返回列表 发帖
楠溪江,睡袋10度可以么?

TOP

原帖由 Charlie 于 2008-4-28 21:29 发表
楠溪江,睡袋10度可以么?

睡袋上有三个温标,你所说的是哪个?

TOP

原帖由 Charlie 于 2008-4-28 21:29 发表
楠溪江,睡袋10度可以么?


5月期间山上的温度相对还是比较低的,夜间也就几度,如睡袋的适宜温度是10度的话应该还是可以用的,如最低使用温度是10度的话可能会有点冷了,需要穿衣服御寒了 ,如10度是最高温度,适宜温度是0度或者5度的话那更没问题。

[ 本帖最后由 dencol 于 2008-4-29 09:25 编辑 ]

TOP

我就一个350睡袋,一个抓容睡袋,准备带抓容的,看来要穿抓容衣睡觉了!

TOP

不好意思,现在打包的时候才想到的,什么时候用军布鞋?如果第一天不用的话,我就把他打在下面了
谢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