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为什么你得包那么重啊。。。。。。我上次出去前称了一下,才8斤,算上误差大概9~10斤。。。。

24斤。。不敢想。。拿都拿不起来。。。。mm强大的。。。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我也拿不起来的,必须拖到某一高处才行,如果包包在地上,我站着根本不能将包拽到肩上;如果蹲着,放好肩带后人却站不起来,包身太长太重了。必须借力的。
这次回来,肩膀不痛,其他有酸痛的地方。主要是去檀头岛不需要体力消耗。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