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4-2 13:03 发表
敬子,在哪里采的啊?

我在研究噢
目前发现,现在都是暖篷里的,好象随时都有的采,采光了就要等一下批了,棚里种出来再采
偶再研究研究噢

我们定期弄点啥农家乐什么的好伐,采采菜,种种地,摘摘果子的,应该8错的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最近看到今日印象里好象有介绍的,但是忘了在哪里了.
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

TOP

没事没事
了解到目前为止,发现都是大棚里出来的,所以一年四季都有东西玩
采番茄呀,采草莓,种种小青菜,果树认养
劳动好之后,围着一桌子打牌杀人,外面垂钩啥的
咱样呀,下次活动回来三清也可以考虑下,双休日一天,人均100来块咱样呀

下次长年开设农家农吧,想采啥采啥,现在科技就是发达呀,呵呵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8-4-2 15:26 编辑 ]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有人响应伐,农家乐,老少皆一呀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第一个报名
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4-2 13:15 发表

我在研究噢
目前发现,现在都是暖篷里的,好象随时都有的采,采光了就要等一下批了,棚里种出来再采
偶再研究研究噢

我们定期弄点啥农家乐什么的好伐,采采菜,种种地,摘摘果子的,应该8错的
顺待便。。养鸡。。养鸭。。养养猪。。。!!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4-2 15:52 发表
有人响应伐,农家乐,老少皆一呀

我这 ...有人组织你来不?

TOP

组织到上海水果批发市场买草莓来吧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4-2 19:56 发表
组织到上海水果批发市场买草莓来吧
团购打几折?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我的心在跳舞 于 2008-4-2 17:06 发表
第一个报名

哈哈,跳舞,现在往超级腐败的方向发展啦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4-2 20:53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