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有人想去朱家角吗?周六
周日也行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TOP

想看各位的大片~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2.14 HTC Magic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顶看片

TOP

有人想去朱家角吗?周六
周日也行
hellotiki 发表于 2011-2-17 10:13


tiki咋又想到去朱家角了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tiki咋又想到去朱家角了
琥珀 发表于 2011-2-17 14:12


周日临时去不了了。周六或许可以。朋友在那里新开了小店,去蹭茶喝。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TOP

LS, JH的店那么快就开出来了?

TOP

本周有看片吗

TOP

LS, JH的店那么快就开出来了?
lenell 发表于 2011-2-21 21:39


正月初二就开了,怎么样?昨天的茶好不好?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TOP

本周有看片吗
满天星 发表于 2011-2-23 07:54


我周末不在,要打牌看片找黑子拿钥匙吧,投影仪可以用,很简单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TOP

正月初二就开了,怎么样?昨天的茶好不好?
hellotiki 发表于 2011-2-23 09:42



茶很好,就是给我喝了,那就是牛嚼牡丹了,嘿嘿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