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只好等明年了,最近已经安排的满满的了.

TOP

HOHO,看来有朋友熟悉那边的嘛,我也好想去哦~~~不过要等上一年。。。。。。。哎~~~
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

TOP

Oh~~~我的白果!
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

TOP

原帖由 麦兜 于 2006-11-15 14:21 发表

旺姐,我推荐你做领队,啥时出发。


q请你能否给我一个行程呀,我参考参考,谢谢!

TOP

希望旺姐当领队,麦兜当协作,我们就可以玩得开心了~~~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1-16 09:13 发表


q请你能否给我一个行程呀,我参考参考,谢谢!

12月9号,10号好像没有安排,可否考虑啊!

TOP

原帖由 麦兜 于 2006-11-16 10:00 发表

12月9号,10号好像没有安排,可否考虑啊!


兄弟照顾一下,这地方我想去啊。可是都连在一起了。25号大明山,12/3 号龙王山。如果你安排在9号我就没的休息了。
GO GO GO, MOVE~~~

TOP

很好!把我们省下的路费要全部用掉了!开心~~去吧去吧!有的白果吃!还可以减肥,我问问我同事他们哦~~~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11-17 09:11 发表


兄弟照顾一下,这地方我想去啊。可是都连在一起了。25号大明山,12/3 号龙王山。如果你安排在9号我就没的休息了。


够专业的,除了上班就是上山~~~~~~~~~~~~

TOP

叶子目前还没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