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找不到服务器 于 2008-8-14 18:59 发表
LZ不要紧张,我来帮你按摩哈


真的吗?我可等着了呀,这周还有活动呢,只是不知道您老何时出现!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8-14 17:10 发表
看你应该是MM吧,教你个最好的方式,出去的时候无所谓带什么东西,但在车上的时候找个“号称”很能干的GG(当然拉你也要看看他的实力的),夸他几句,然后下车整理包的时候请他帮你背,要会发嗲哦,这样是最好的


谢谢!!可是偶脸皮薄,开不了口,而且,偶还超善良,怕别人也会痛。。。
那个包包的背部算蛮厚的了。。。

可能真要背出茧来才会好,估计我是好不了的了。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哇。。有这么多前辈给偶指点迷津,幸福。
现在就等着未曾见面地yy一支笔前辈来按摩了。。。

再次感谢!谢谢众前辈的关心指点!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8-14 17:07 发表
恩,背多了出茧子了就好了,楼主加油


偶会地。fighting!!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8-15 00:14 发表


这次不用帐篷,所以是普通的户外包。背部也有厚厚海绵的那种。腰部有护夹的。

普通的户外包?应该是包的背负问题,肩带和腰带很薄的?
按我出去背包正确的状态应该是,肩带位置上方留有空隙的,背包受力的地方应该在腰部,而不是肩部
还有,提醒一下没有买包的,在买包时一定要问清楚背包的调节方法,再好的背包的不好一样会给你造成很大的麻烦。

TOP

不太清楚了,看这个包包的受重情况,好象厚薄度差不多吧,不懂的。。。hhrr背过,他该知道吧。
我背的时候,能感觉到受力点在腰部的。
可能包包和我的肩都有问题吧。
谢谢山羊前辈!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噢,还有,55ml的大包包,若是重物放在上面,肩膀不会痛的吗?这次,可要比上次那个大多也重多了,估计回家会惨透了。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受力点应该是腰部,背部等,一般肩部受力比较少。重物放在最上面,肩部也不会感觉到多少力。主要是调背负,再就是背包本身的背负设计

TOP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刚称了包包,今天的重达24斤。天哪!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