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好吧,月光队长,不好意思,那我就住帐篷了。
决定退农家。
再谢猪猪。

TOP

收到了。

PS:偶不是队长。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剑客让偶同你联系,偶就称你为队长了,无大碍吧。
好吧,谢谢月光前辈。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问题:沙滩游泳水深吗?干净吗?需要不需要游泳圈?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出发时间?

贴子上面有两个出发时间哦,一个是五点一刻,一个是六点一刻,到底是哪个为准呢,是否出发前两天会短信再通知?

TOP

不好意思,仔细看了前面的回复,知道时间了,谢谢,等短信通知

TOP

还有个很重要的问题。岛上蚊子多吗?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8-13 10:39 发表
还有个很重要的问题。岛上蚊子多吗?

蚊不叮和止癢露還是一個不能少,夏天去哪里都一樣~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问:早晨6点半出发。路上要几个小时啊?
答:6个小时左右,所以我们早上5点出发,中午到那里,具体的请以收到的短信为准


6个小时,怎么计算的呀? 5点钟就出发,真的好早哦~~~
从上海到宁波走跨海大桥应该3小时左右
然后到象山约一个半小时
加上坐船的时间总共约5个小时
人们以为春夏秋冬是时间之矢划过存在的表现,人们错了,时间之矢只从虚无之空间中划过,毫无踪迹可寻,春夏秋冬只是人们对自己存在的一种惦记。

TOP

檀头岛只有涨潮才能上去,如果没配好时间,只能在石浦干等。

——已经确认过我们的时间没有问题,非常感谢提醒!
       幽游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