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9-6 01:47 PM 发表
是当天来回的吗?为什么楼主自己不出现了呀

我也要去啊!!可是我要低调低调!!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去海宁观潮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9-6 12:58 PM 发表
JOHN去杭州的话来回要200元油费和220元的过路费吗?

差不多!我们经常去杭州的!

TOP

妈呀,没想到随便发发就那么多响应啊!
我们最远自驾过黄山,其实有那么多高手可以考虑比杭州远的地方!
弄个什么时候的双休组织一次!
上次峰会的时候想去新昌的,听过有人提议去泰顺,可以考虑我有朋友开车去过的.
大家可以一起想去哪里?我再找让大家选选看看!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9-6 12:58 PM 发表
好啊!旺姐旺姐,你左手一个我,右手一个他(我老公),身上还有一个瘦约翰呀~~伊呀伊得儿喂~~~

我要做外挂!

那旺姐夫阁哪呀???
放心里!!!

TOP

去建德看雾.

TOP

去城隍庙吃小笼
有次去自驾去城隍庙吃小笼
违章停车被罚掉200
200块的小笼就是好吃呀

[ 本帖最后由 壁虎 于 2006-9-7 09:22 AM 编辑 ]
你可以一辈子不登山,但你心中一定要有座山.它使你总往高处爬.它使你任何一刻都抬起头,都能看到自己的希望.山就在你的心里,你的每个明天都是另一座山.
MSN: ryan_lu80@hotmail.com
QQ: 80115065

TOP

找到个好地方天柱山!!!
http://www.tzs.com.cn/TourGuide_Traffic.asp?Id=6
http://www.ctrip.com/Destination ... on.asp?District=161
可以安排在十月下旬或十一月初,初次尝试三辆车差不多!
有兴趣的话,我来订行程!
如果买不到进藏火车票,十一自驾北京!!!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9-7 09:12 AM 发表
去建德看雾.

建德比淳安好,人少,但风景没淳安好!

TOP

我占位置,2个,我有的驾龄6年了。

我强烈要求报名!~~~我喜欢这个方式出去,自由的一塌糊涂!~~~~~~~~~~~~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