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9-3 09:54 发表
沙滩鞋不行是吗?

适合自己就可以,不是一定要解放鞋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同志们玩好
一味姐姐圆梦了
555,我的梦啊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9-3 13:18 发表
同志们玩好
一味姐姐圆梦了
555,我的梦啊

我争取的老辛苦的~~跟地主打了半年申请啊~

TOP

本队都是杀人狂,晚上杀人狂欢
真我 真自己

TOP

原帖由 darkcjj 于 2007-9-3 13:59 发表
本队都是杀人狂,晚上杀人狂欢

谁说的?我就不杀人的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9-3 09:54 发表
沙滩鞋不行是吗?


最好是解放鞋或溯溪鞋,因为走浙东水路的话,会攀岩较多,沙滩鞋攀岩不行的,头太软,抓不住山崖!会吃苦头的!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谢谢秋天~我明天就买解放鞋去

TOP


wo wan shang lai xia ren ~~~

TOP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9-4 09:58 发表

wo wan shang lai xia ren ~~~


我晚上来吓人??
花露水浓来

TOP


我刚想来把这句话改中文。哈哈~~~
你们杀人,我来吓人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