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笨山羊~
就是大家相约这个星期六,每个人带三桶水徒步ZN,然后到乡村田地里去浇水~

TOP

回复 #10 山羊 的帖子

装傻充愣

TOP

原帖由 009 于 2007-2-7 11:18 发表
装傻充愣

恩~~~~~~~~~~~~~~~~~~~~~~~~~~~~~~~~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009 于 2007-2-7 11:18 发表
装傻充愣


为啥这样说?难道山羊上过相约星期六?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2-7 12:35 发表


为啥这样说?难道山羊上过相约星期六?


老山羊没上过相约星期六,人家不收他上去!但这个老家伙肯定知道什么是相约星期六的,所以九哥说他装傻!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支持田淼*在海一方,这可是我们论坛一大型男

TOP

支持!!!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超支持的,东北小伙,我去做拉拉队员好啦!

TOP

噢  我知道谁了  是不是就是回来后都说是个热心汉的那个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没记错的话是个帅哥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