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0-14 08:22 PM 发表
我很低调的,大家不要选我,选神吧,给他点面子!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0-14 07:10 PM 发表
我选神!没有龙虎山那一次我还不会选他!那天深夜就是神和另外一个人八卦到极点!如果评天下第一作男,我还是选他!!


所以:神

TOP

....杀人第一个选我,这也选我啊?
我申诉:我是一个PM,而且是LM,肯定不是SS,所以大家不要投我~
我怀疑而且肯定的说,英俊这小子是我们300多号人里最最八卦的八男~

TOP

原帖由 于 2006-10-14 09:39 PM 发表
....杀人第一个选我,这也选我啊?
我申诉:我是一个PM,而且是LM,肯定不是SS,所以大家不要投我~
我怀疑而且肯定的说,英俊这小子是我们300多号人里最最八卦的八男~

你是lm不带表你不8挂
你是pm不带表你不8挂
是跳警也要人家相信你啊.相信你夜不代表你不8挂

TOP

自己顶

TOP

神加油呀,你马上要成为最佳型男了,嘿嘿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0-15 03:22 PM 发表
神加油呀,你马上要成为最佳型男了,嘿嘿

有什么用,赚不到钱,也泡不到mm.再有形也没用
悲哀哦

TOP

不要选我~
龙虎山晚上那是吵闹而不是八卦~
你们选的时候要看一下主题呀,八卦的是英俊才对呀,真是的.

TOP

哎呀,我最冤枉啊!一味啊~~女人何苦为难女人~我真是倒霉啊,凶人,坏人都让我一个人抖着走了!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哈哈~~,偶也投!!!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神,我帮你加一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