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请问需要坐多久的船到檀头岛呀...

如果搞烧烤的话,是不是除了食料外 其他的材料也要自己带好呢?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我们这次石埔镇有没有时间逗留???就是石埔老街那里??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TOP

原帖由 野骆驼 于 2008-8-11 14:13 发表
就是石埔老街那里??


骆驼,
那儿有什么好玩的?好吃的?OR好看的?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quote]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8-8-11 10:53 发表
建议不要住农家,感觉农家很脏,住帐篷不错的....

头痛了,一想到脏,又要一晚没的睡了。俺有轻微洁癖的。。。。

住帐逢是想到没地方能舒舒服服的洗涑。。。看来,是要听队长的,前半夜农家,后半夜帐逢了。
那不是劳命伤财?

TOP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8-11 10:32 发表
想要农家的方便,又想睡帐篷,怎么办?


分为上下半夜。上半夜农家,下半夜帐篷。
神灯

可以把帐篷搭到农家门口,或者把帐篷搭到房间里面,这样就不用烦上下场了,西西

可以准备带上水枪呀,鱼竿呀,小耙子,铲子呀什么的,学着小孩子玩沙子,怀念下小时候玩沙堆的感觉咯

有人需要烧烤的吗,这些是需要我们自己准备呢还是组织一起准备的呢?
舍得=无舍便无得;得失=有得必有失

TOP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8-11 14:57 发表
[quote]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8-8-11 10:53 发表
建议不要住农家,感觉农家很脏,住帐篷不错的....

头痛了,一想到脏,又要一晚没的睡了。俺有轻微洁癖的。。。 ...


有地方洗澡的放心,5元不过是冷水的(不管住农家还是帐篷,洗澡的地儿都是一样的),现在天热还是满舒服的!洗好进帐篷,也不错!

[ 本帖最后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8-8-11 16:12 编辑 ]

TOP

檀头到,好地方,不过现在没有以前好玩了,去的人越来越多,那里的渔民也越来越会做生意。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8-8-11 16:10 发表


有地方洗澡的放心,5元不过是冷水的(不管住农家还是帐篷,洗澡的地儿都是一样的),现在天热还是满舒服的!洗好进帐篷,也不错!


这样看来,只有背帐篷去了。到时用不用再说了。

快乐是需要付出地。。。

TOP

Q1:自备一早,备一顿餐。

一早是周日早上一早,另外一餐是指哪一餐?

Q2:烟花可否统一购买?

Q3:谭头下船后到达营地沙滩需要走多久?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8-11 16:33 发表


这样看来,只有背帐篷去了。到时用不用再说了。

快乐是需要付出地。。。


不需要走多少路的....应该付出的不是很多呀!

哈哈!!农家价格满高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