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大怪路子友集合!

喜欢打大怪的朋友请在这个贴上留名,并留下联系方式。有机会组织打大怪!

怜花凋谢
sadrosed@hotmail.com,13918523200

铜子们,请允许我做个小小的统计哦:

大怪(中怪)组:怜花凋谢、peony、dencol、乱窜的猫咪、阿修兰、影帝、晨星、甜甜、ada、edge、默默、快活、bambooliu
斗地主组:月光不锈、脚脚、dencol、敬子、乱窜的猫咪、tian_tian220、神灯、快活、甜甜
找朋友(120分、80分)组:snowpine、怜花凋谢、dencol、niuniu_117、乱窜的猫咪
拱猪组:dencol、怜花凋谢、乱窜的猫咪

抽乌龟组:tian_tian0220(和小学生一起玩吧,嘻嘻!)

[ 本帖最后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7-23 11:02 编辑 ]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我,13585959252

TOP

回复 #2 peony 的帖子

嘻嘻!上次没打成,以后找机会联手哦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我喜欢斗地主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7-18 13:59 发表
我喜欢斗地主

我喜欢找朋友!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我也喜欢斗地主

TOP

以上内容:大怪路子、地主、中怪路子、锄大地、120分、拱猪

我都喜欢。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7-18 14:18 发表

我喜欢找朋友!


我年轻的时候喜欢找女朋友!

TOP

“找朋友”不错,我虽然不是很精,也算得上很熟;斗地主刚刚学会。
还是大怪路子好,动动脑筋还可以训训人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如果不来钱的,我来参加斗地主,呵呵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