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把纠结了一个月的《阿凡达》看掉了,万裕的屏不够大,但是看在50票价上,也算值了~~~国泰和大光明都客满,龙之梦居然要收140个大洋,真黑~~~
没有深刻地意识到TIKI所说的平行宇宙的内涵,是我才疏学浅了,对于暴力抗拆迁,倒是大家都懂~~~
MF的鸡汤甚好甚美味,当然也自夸下自家老爸老妈的手艺也是不错滴~~~红宝石的小方还是一如既往的美味~~~菜饭要是有咸肉或者香肠就更好了~~~轻舟妈妈的馄饨和上海馄饨包法不太一样诶,很香很好吃,就是我们已经吃得太撑太撑了~~~这不,这会儿睡不着觉,只好爬上来把美味记录下来~~~
那个谁,怎么还有胃口回家路上买奶茶喝呢?幸好你们都赶上了地铁回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