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征集意见!再探清凉峰

单选投票, 共有 3 人参与投票
0.00% (0)
100.00% (11)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大家选择一下,计划以定,看看大家的意思!!!!
有效期限7天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6-10-17 08:34 PM 编辑 ]

我的选择是12月,但是对装备要求估计会高点,请大家自己衡量
睡袋温标(鸭绒最好),冲锋衣裤.有这些的就不用担心12月了.

TOP

我投票看雪景!报名2名!

11月18号的不看雪景,如果出计划,我也参加,报名2个!不看雪景也有好处,负重少,行程相对轻松点。报名2名!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0-17 08:33 PM 发表
我投票看雪景!报名2名!

11月18号的不看雪景,如果出计划,我也参加,报名2个!不看雪景也有好处,负重少,行程相对轻松点。报名2名!

你的负重估计是你老公全包吧~~~~嘿嘿

TOP

我喜欢12月下旬去黄山西海!再增加一个选择怎么样。或者我也搞一个黄山看雪的投票去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0-17 08:42 PM 发表
我喜欢12月下旬去黄山西海!再增加一个选择怎么样。或者我也搞一个黄山看雪的投票去

西海我也好想去,你能不能放再1月啊
不要这样啊~~~~~~~~~~~~~~~~~~~~~~~

TOP

偶想着11月或12月去天柱山,听说那里的雪景也是一流的啊,呵呵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希望投票的表明一下去不去3q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6-10-17 10:42 PM 发表
偶想着11月或12月去天柱山,听说那里的雪景也是一流的啊,呵呵

天柱山风景很不错的,但是用双休的时间去估计来不急的,如果要去的话我还有以前去时找的功略呢,可以给你参考的,呵呵!!!
阳光下,躺在草丛中做美梦,空气中弥漫芳草淡淡的清香,喜欢自由自在的生活。

TOP

都是不错的地方,唉。难以取舍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