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有没人春节想去缅甸

想找人拼机票,2月4日出发,16日返回,广州-仰光,往返1690不含税,一人即可。
有意的请尽快确定,机票价格会随时变动,当然是越变越贵
需要3日到达广州,4日8:30的飞机到仰光。
在缅甸的时间可以自己安排,也可以借鉴我的行程。

想去的请确认自己持有有效护照,不存在可能妨碍签证的事项,否则定了机票走不了损失可大了
联系方式:
msn:ashleyw63@hotmail.com
手机:13916460969

忽悠下随便走走吧
估计楼主已经试过了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回复 沙发 敬子 的帖子

恩,晚上发短信给她
但估计她春节得陪家里人吧

TOP

决定一个人走了,请版主删除该帖

机票价格一升再升,而且仅一个小时不到,连位置都没有了,所以决定放弃2人同行的特价票,定了一个人的联程票。
代理已经确认了我的机票和位置,就等付款拿票了。
做决定一定要果断,等来等去的结果就是票价飙升

谢谢一味置顶 ,烦请删除吧

TOP

你们太强了,都能一个人去这么远的地方呀,强的来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哈哈 春节我去越南和柬埔寨
老爸说女孩喜欢有钱的男人,老妈说女孩喜欢帅的男人.我照了照镜子翻了翻兜,哭了.....

TOP

准备开个帖子,实时同步行前准备工作
机票已拿到,休假已申请
签证正在申请中
行程初步确定
攻略和景点介绍准备中

TOP

原帖由 steven 于 2008-1-16 16:17 发表
哈哈 春节我去越南和柬埔寨


看来春节这假很多啊,这俩地方需要20-30天时间

TOP

香香去后给我们看照片和功略,有机会我也去~

TOP

哈哈终于放晴了

昨天还担心天气呢,看到昨晚同班次飞机是今天早上2:40才到广州的,今天不会晚点很多,最近一班只晚了半小时,可以在广州好好睡一觉啦
攻略请去孙子兵法里找,我回来后会更新实用信息放上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