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湘西好时光

下笔发表春节在凤凰张家界的游记之前,我又完整地回忆了一下这次奇妙的湘西之旅,这是至今为止我的旅行经历中最波折的一次。

年初一晚上,在妈妈的念叨声中,我离开了家踏上去吉首的火车,一个人神采奕奕地打车去火车站的我丝毫没有想到,我会在几个小时后在火车上发起高烧,躺在下铺的被窝里发抖,却连起身去倒杯热水的气力也没有,对于即将开始的凤凰张家界之旅,我开始慢慢绝望。

中铺热心的阿姨给我倒水吃药,敷毛巾,借酒精擦,还在第二天中午临下车时关照一个同下车的人照顾我,我被爱心传递了两次以后,终于在吉首车站与红树mm会合,直奔湘西自治州人民医院急诊。
9

评分人数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于是这成了我凤凰行的第一站

春节期间,医院很是阴暗冷清,感觉病人会竖着进去横着出来的,但是据说这已经是当地最好的医院了,为了接下来的旅途,我就只有一博了。

DSC01729.JPG (284.47 KB)

DSC01729.JPG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很特别的呢
记得那年我在丽江也去了趟医院买药呢

TOP

小安你厉害的,首先跑到医院去。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本帖最后由 小安 于 2009-2-3 15:36 编辑

医生诊断:扁桃体发炎导致发烧,输液4大瓶,硬是从中午输到了晚上,我只好让红树mm先行去坐凤凰的车,赶过去确定凤凰的住宿和第二天的一日游,自己一个人在病房浑浑噩噩地躺着,等着与飞到长沙的大部队会合。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晚上和大部队会合后也不消停,包了个出租车前往凤凰,春节期间涨价到了150,没想到一路顺畅,到了临近凤凰4公里处却塞车了,原来前面发生车祸,撞死人的司机开车潜逃了,家属携全村人拦路和交警交涉呢,我只好又拖着孱弱的身躯下车,走过出事地点,重新打车...

到了凤凰安顿下来,啥泡吧放灯的精力都没了,找了个饭店吃了点东西,赶紧休息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本帖最后由 小安 于 2009-2-3 14:14 编辑

吉首车站,是离开凤凰的时候才补拍的,红树mm就在这块铁路中学的牌子下面,接到了几乎快站不住的我

DSC_0139.jpg (321.61 KB)

DSC_0139.jpg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汽车站?火车站?
上次我从凤凰汽车回吉首,然后火速去赶火车
根本顾不上看

TOP

本帖最后由 小安 于 2009-2-3 14:23 编辑

我们住的临水居客栈,平时也就40-60一间,春节飙涨,最后谈下来70一个人,开空调还要以3元每小时收费,谁叫人家江景房牛B呢,其他热门的江景房280一标间还爆满。凤凰沱江两岸全是客栈,根本不用担心没有房间,如果考虑预算的话,马路对面同样条件的非江景房立马降到20一个人。
p.s:在这样的小地方,使用煤气罐的热水器比电热水器靠谱多了,多亏红树的留心。

DSC_0132.jpg (308.99 KB)

DSC_0132.jpg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晕死,发到新兵训练来了,哪位管理员给我挪挪地儿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