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2-26 12:48 发表

恶,他们没去松江好伐
佛大叔,人家去的是杨浦的森林公园
俏俏的问下,地方我没说错吧,好象听谁说的是杨浦呀。反正就是没去松江

恩,你没说错,是杨浦的
YY足迹:龙王山 两尖 西塘 齐云山 东白山 新安江 千岛湖白云溪漂流 浙东穿越 武功山官山 重登东白山 炉西峡穿越
一杯香醇的咖啡,一首悠扬的蓝调,再点上一支烟,让咖啡的香气、蓝调的乐声伴随着袅袅上升的清烟,萦绕在我身边,一个孤单的身影

TOP

你不会连去哪里都不知道哇?小心给拐了卖了还替他们数钱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2-26 12:48 发表

恶,他们没去松江好伐
佛大叔,人家去的是杨浦的森林公园
俏俏的问下,地方我没说错吧,好象听谁说的是杨浦呀。反正就是没去松江


哇塞,你连共青森林都知道,厉害!!!!

TOP

蓝山水平不错啊

TOP

蓝山的东西真的很不错
至少我外行的眼光看,很专业的感觉呢……至少是我喜欢的风格

考虑请你免费旅行中…………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12-26 21:16 发表
蓝山的东西真的很不错
至少我外行的眼光看,很专业的感觉呢……至少是我喜欢的风格

考虑请你免费旅行中…………
免费旅行?哪里?松江也好啊,哈哈
YY足迹:龙王山 两尖 西塘 齐云山 东白山 新安江 千岛湖白云溪漂流 浙东穿越 武功山官山 重登东白山 炉西峡穿越
一杯香醇的咖啡,一首悠扬的蓝调,再点上一支烟,让咖啡的香气、蓝调的乐声伴随着袅袅上升的清烟,萦绕在我身边,一个孤单的身影

TOP

灰常灰常的佩服..........................................................................................................................................................................................................模特,嘎冷额天。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偶喜欢
DSC_0159.jpg

TOP

蓝山拍的真不错~

TOP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7-12-25 22:40 发表
赞的,蓝山,M档,牛人啊,我用p档还拍虚了好几张。
0116是p得最棒的一张,神态和风格非常合拍。178神态抓得非常好。
娜娜的那几张都很棒,画面纯净,295这张焦外很油润,我非常喜欢,甚至超过主题,哈哈。
看的出 ...


原来我就是影楼的眼光?
其实画面的感觉应该是大多数人可以统一的感觉,有那么多人花钱到影楼拍总有道理

蓝山再努力努力发展发展不可限量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