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尼泊尔最吸引我的是佛祖释迦的诞生地--岚毗尼!!

有生之日要去瞻仰一次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暑假还有人组织去么?请跟我联络吖……
qq:43282286

TOP

谢谢这个行程,参考一下

我4月想去的,西藏+尼泊尔,大约20几天,有人有兴趣同行么?

火车到西藏,在拉萨签证,要去那木错,哼哼,以前买了票也没去成,大雪封路,下来还不给退票的
陆路过境去尼泊尔
返程还没想好...

TOP

山羊,原来喜欢在这里水的

TOP

天奇,今年继续做!最好能跟我凑上时间,不过大勇最近在国内准备开nepal餐厅了~~~在田子坊。

TOP

原帖由 verares 于 2008-3-14 12:20 发表
我4月想去的,西藏+尼泊尔,大约20几天,有人有兴趣同行么?

火车到西藏,在拉萨签证,要去那木错,哼哼,以前买了票也没去成,大雪封路,下来还不给退票的
陆路过境去尼泊尔
返程还没想好...

香香,偶越来越羡慕你啦,呜呜,我开始嫉妒了,嫉妒呀嫉妒辟邪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好像去哦,去年有过这个念头,可朋友做下来的预算起码10000多,我怕了。但听你这么一说好像还是很便宜的阿。看你的行程安排,估计我没时间去,除非辞职,让我考虑考虑.....不过会关注你的计划及进程,或者直接等你的攻略,谢谢大侠。

TOP

尼泊尔很灵的!想去的。

今天看到你的帖子进来逛逛……

还是去吧,尼泊尔不错地!一两个人去也不错的。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晕,看了最后几楼才发现这个是去年的帖子……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4-6 21:23 发表
晕,看了最后几楼才发现这个是去年的帖子……


同意楼上的!

去年的啊。。。。。。。亏我还一页一页的看。。看到第四页就觉得有点奇怪了。。。。。。。。。

郁闷的我
..........

米.........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