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10# xiaofeim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27# 笑傲天下
俺包的车.司机很不错的.推荐!
笑傲天下 发表于 2009-8-4 22:55


麻烦问下LZ,你们包这车HOW MUCH?

TOP

12# lenell
酥油花和堆绣很漂亮的,不能拍.
在塔尔寺,只要走进收门票的区域就规定不能拍照.哪怕是在室外也是的.
传说那里的喇嘛很凶,没想造次,
参观可以蹭听,有不明白也可以问里面的喇嘛,或者自己事先做好功课哦.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22# lenell
两弹概念!!,没有什么景色的.
里面的地下掩体只开放了地下一层,要是对原子弹没有兴趣,那不去也罢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8# 笑傲天下
大名鼎鼎的沙力海,
饭点的时候要是去晚了,可免费享受门口的小圆凳服务.哈哈
笑傲天下 发表于 2009-8-4 22:44


沙力海,是在西宁的吗?

TOP

22# lenell  
两弹概念!!,没有什么景色的.
里面的地下掩体只开放了地下一层,要是对原子弹没有兴趣,那不去也罢
笑傲天下 发表于 2009-8-4 23:09


谢谢指点.直接删除此景点.

TOP

麻烦问下LZ,你们包这车HOW MUCH?
lenell 发表于 2009-8-4 23:06

包车,就是第一楼贴的行程,含接机,不含玛多到两湖一碑(要越野车的),共3500.但我觉得还有往下谈的余地.
沙力海在西宁,晚饭就在那里解决吧,也别再找其他地方了.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7/14(二)共和——玛多——玉树  住玉树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48# 笑傲天下
大非川上不知名的喇嘛庙

IMG_2386.jpg (390.47 KB)

IMG_2386.jpg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49# 笑傲天下

IMG_2387.jpg (292.84 KB)

IMG_2387.jpg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