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们打前阵,回来和你们摄影班的同志们汇报情况.你们可以再看看有无再组织一次的必要.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12 15:22 发表


好办,组织双年展摄影外拍活动,就是你的事了


有一点点男主外女主内哦米道来~~~~~~~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偶也要去玩滴 一起了 恩 就这么决定了(*^__^*) 嘻嘻……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终于敲定咯。。。唉,苦闷啊,女人不好伺候

TOP

我快要组织我的team去看shanghai biennale咯,不过我让他们周四周五去,哈哈,我一个人和你们周日去咯,哈哈哈

TOP

反正9.21是不能去了的
等待下一次的组织。。。

TOP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9-16 15:51 发表
我快要组织我的team去看shanghai biennale咯,不过我让他们周四周五去,哈哈,我一个人和你们周日去咯,哈哈哈


这么给版主面子,请你吃棒棒糖啊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16 16:16 发表
反正9.21是不能去了的
等待下一次的组织。。。


你们杭州闲走帮的,可以再组织去一次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当天你不给,我直接把你塞到火车里当燃料!呵呵。。。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16 17:06 发表


这么给版主面子,请你吃棒棒糖啊

TOP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9-16 17:10 发表
当天你不给,我直接把你塞到火车里当燃料!呵呵。。。


老早买好了,本来想台湾小吃节发的,结果取消了
版主的处女秀,就这样被取消了夷刚...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