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天奇果然很专业,拍的跟别人不一样嘛。

TOP

天奇啊,适当的处理是对得起美女的敬业精神啊,该膜皮时要膜皮,呵呵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2-23 23:20 发表
天奇啊,适当的处理是对得起美女的敬业精神啊,该膜皮时要膜皮,呵呵


天奇要的原汁原味,呵呵!

TOP

好片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豆豆和跳舞都好漂亮哦!其他的不知道叫啥,都超灵!
突然想起,索托菲人。下次再也不相信他了!一点交待也没有的。
我有我的young

TOP

那张仰面的好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NANA黄色的那件不错。。。

TOP

赞!!!,长焦才是硬道理.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棒的,尤其是那个躺着的pose,很有感觉。
另外,105微的焦外很爽啊,我的50/1.4的焦外很不行,气死我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2-23 23:20 发表
天奇啊,适当的处理是对得起美女的敬业精神啊,该膜皮时要膜皮,呵呵

哈哈,如果这样,其实都不用化妆了,可惜一磨皮连背景也一起磨了,光磨脸吧,用蒙版又太麻烦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