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坐等蹄胖~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6-2 09:23

好象要收也应该我收吧,有你什么事啊

TOP

3 (11).jpg (207.67 KB)

3 (11).jpg

3 (16).jpg (222.95 KB)

3 (16).jpg

3 (19).jpg (211.22 KB)

3 (19).jpg

TOP

恭喜

TOP

3 (24).jpg (265.1 KB)

3 (24).jpg

3 (25).jpg (263.68 KB)

3 (25).jpg

3 (28).jpg (297.25 KB)

3 (28).jpg

TOP

3 (26).jpg (287.92 KB)

3 (26).jpg

3 (33).jpg (197.98 KB)

3 (33).jpg

3 (34).jpg (184.78 KB)

3 (34).jpg

TOP

很传统的POSE,呵呵

IMG_0105.jpg (189.5 KB)

IMG_0105.jpg

IMG_0106.jpg (185 KB)

IMG_0106.jpg

IMG_0107.jpg (189.11 KB)

IMG_0107.jpg

TOP

IMG_0108.jpg (198.64 KB)

IMG_0108.jpg

IMG_0112.jpg (195.47 KB)

IMG_0112.jpg

IMG_0113.jpg (225.66 KB)

IMG_0113.jpg

TOP

IMG_0115.jpg (195.15 KB)

IMG_0115.jpg

IMG_0116.jpg (208.99 KB)

IMG_0116.jpg

IMG_0117.jpg (193.64 KB)

IMG_0117.jpg

TOP

接下来,外景地大宁临石公园,选了一套感觉很梦幻的白纱
那个热,人那个多

IMG_0001.jpg (172.24 KB)

IMG_0001.jpg

IMG_0015.jpg (163.31 KB)

IMG_0015.jpg

IMG_0024.jpg (277.14 KB)

IMG_0024.jpg

IMG_0026.jpg (298.88 KB)

IMG_0026.jpg

TOP

好象要收也应该我收吧,有你什么事啊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6-2 09:55


没我组织泽雅,小包和猫米还一个在崇明,一个在上海来。对伐?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