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3-4 22:52 发表 敬子好牛啊,挂了不少了,还想再挂啊!我不像天奇和天下那样,太不够意思了,我就直接连续5个跌停板500一坑,让给你! 这次是个帅帅的哥哥带队哦,呵呵,一般人我还不告诉他呢~
TOP
无米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5 09:26 发表 帅帅的带队 那么协助呢
笑傲天下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3-5 09:34 发表 如花协助啊
dencol (dencol)当前离线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3-5 12:17 发表 是啊是啊,看了清凉峰拉练的照片,觉得个个都是帅哥美女啊. 不过,要是说谁最帅的话,我觉得非雪松莫属了.尤其是那双略显忧郁的眼睛.板娘你说是不是啊 难道本次yy集团主席要率领后宫"御驾亲征"自己带队? ...
琥珀 当前离线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3-5 15:06 发表 他有后宫啊,别乱说!~~~一个正宫就够了!~~~ 这个人确实“帅”
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8-3-5 15:35 发表 惊报内幕第一批带队的绝对是衰哥,是非常稀有的帅,简称蟋蟀, 资料来自内部,来源绝对可靠。
tina_tian0220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3-4 21:59 发表 哈哈哈哈,难道你不知道嘛,天奇出去,就是喜欢挂美女!他浑身上下挂满了美女,每次出去不下3个,而且各个活动不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