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1-16 15:28 发表
你要是包车去,叫偶下,偶要搭车~~~~~~~~~~
要么分下FB组和ZN组好来


好建议,FB组在我们毅行的时候,你们就杭州西湖那里走走晒晒太阳吧,晚上我们大家一起会合吃饭,住的话全都统一江南驿,如何?
有FB组的话,敬子你参加的对吧。

TOP

哈哈,支持,适合新人,允许半路撤退~

TOP

关注....

TOP

听说了,去年三个人走完全程呀!!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如果可以撤退我考虑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FB的我去的!

TOP

又要暴走?考虑一下
YY足迹:龙王山 两尖 西塘 齐云山 东白山 新安江 千岛湖白云溪漂流 浙东穿越 武功山官山 重登东白山 炉西峡穿越
一杯香醇的咖啡,一首悠扬的蓝调,再点上一支烟,让咖啡的香气、蓝调的乐声伴随着袅袅上升的清烟,萦绕在我身边,一个孤单的身影

TOP

晕死,又要去啊。一帮子自虐狂啊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没有去过浙大;没有住过江南驿站;春节吃得过好,节后暴走减肥;春天快到了,冬眠该结束啦!.....N多理由,占坑!

TOP

偶12月底去的,计划是按网上那张毅行图从老和山走到吴山广场下来的,结果在铁丝网那儿走岔了路,虽然后来又上了山,但这一段还是一直耿耿于怀,今天就在这请教下了:
我记得我一开始的确是像lz说的那样沿铁丝网走,后来遇到个缺口,旁边是个指示牌说是杨家牌楼往左,心想解放军禁区铁丝网应该不能乱闯,而且图上也标着要经过杨家牌楼,竟鬼使神差的往杨家牌楼走去,结果是下山的路!!郁闷啊,天下雨,那个路又感觉很多时候没人走过了,泥泞不堪那个痛苦啊,刚巧那天是冬至,山下杨家牌楼是墓场,很多人扫墓,当地人看我们从山上下来还问我们怎么墓放那么高~~埃
我就搞不懂了,回来研究了一番,后来听说是要穿过那个缺口走一段再从缺口的另一端出来才是毅行的路,不知是不是这样啊?有机会还是要重新走一趟验证一下!
不过那天下雨也给我辨别方向增加了难度,地图也给打湿了,后来才发现图上蓝色那条路上的杨家牌楼标注的是“去杨家牌楼”雨把那个“去”字给模糊了,杨家牌楼是在山的那一边,真正毅行的路不是去杨家牌楼的路,应该是一直沿着山脊走吧~
我一直在想哪里走错了方向,真的是那个缺口吗?因为那儿除了往杨家牌楼下山的路好像只有铁丝网那个缺口可以前进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