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好片.都各自为政啊!

TOP

mt手插腰回头看的构图,可以让mt上身略为向后仰,弄个小小的S型
左脚向前跨半步,踮起脚尖
眼睛看镜头
杀人的眼神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2-23 22:13 发表


弄只180才是正经事,哈哈,被毒地不行



180*1.5=270
可以打鸟了
你拍人至少退到30米开外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7-12-23 22:15 发表
mt手插腰回头看的构图,可以让mt上身略为向后仰,弄个小小的S型
左脚向前跨半步,踮起脚尖
眼睛看镜头
杀人的眼神


这么专业, 你不去是我们的损失
等到风景都看透,也许你会陪我看细水长流。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7-12-23 22:17 发表



180*1.5=270
可以打鸟了
你拍人至少退到30米开外了


今天的片子一半是180拍的,感觉非常好

TOP

赞一个
msm: ltleeting@hotmail.com

驴子足迹:
08年5月,炉西峡自虐  08年3月,纪龙山---速降,探洞
07年11月,仙霞古道   07年3月,中国最南边雷州---北海湾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2-23 22:27 发表


今天的片子一半是180拍的,感觉非常好

180可是大头照的典范啊

TOP

为什么我没拍到大盘子........

郁闷啊早知道和你们一组了.

TOP

4份作业都是俺们Nikon上海摄友群的嘛

TOP

大家都交作业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