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19 16:27 发表

我是裁判好伐


抱还是要抱滴!,奖品也还是要有滴!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9 14:24 发表
能不能公布下YY有关出游减免费用的规定呢?
我好记录在财务明细里,大家也都会有个了解
对啊...小组长能减免一些么?给领导门拼死拼活,做牛做马的卖命,总归要有点什么的吧....比如:偶的腿没有好全。。政委、协助能帮忙背偶一下什么的。。偶感激不尽了的。。。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9 17:33 编辑 ]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19 16:22 发表

这个财务版块有专帖!
都师长级别了还8知道呀,丢人来


总则:队员AA制。短线:政委免费,其费用由队员平摊;长线:政委享受某些费用优惠,视具体情况具体决定,但必须明确地、具体地公开于出行计划。(如何区别长线/短线?财务规章没有说明,是否别的地方有讲清楚。免费是所有的都免,还是有些不免,比如保险什么的)
财务报表必须包含的内容:参加活动的人数,名单(网名),预收款,支出项目,金额,每个人的平摊费用,补退款等。(所以政委和协助也要包括在报表之内,因为要show平摊费用)


政策只是个总则,只是想出行前弄清楚,在路上也好和所有队员讲清楚,这样对于报表的疑问就会更少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9 16:58 发表
对啊...小组长能减免一些么?给领导门拼死拼活,做牛做马的卖命,总归要有点什么的吧....


你要有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不能上来就先要求什么的
要奉献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9 17:04 发表


你要有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不能上来就先要求什么的
要奉献
道理是这么说的...不过不过....凭什么还要竞选演讲...人家国外都是最高领导人选举才演讲...要竞选演讲也应该是政委、协助什么的。。。。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9 17:12 发表
道理是这么说的...不过不过....凭什么还要竞选演讲...人家国外都是最高领导人选举才演讲...要竞选演讲也应该是政委、协助什么的。。。。

你么,就是心理其实开心的要死,还嘴上说8满意,呵呵
属于贪婪者
鉴定完毕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19 19:10 发表

你么,就是心理其实开心的要死,还嘴上说8满意,呵呵
属于贪婪者
鉴定完毕
凭啥偶要满意啊?....呵呵,你和财务总监的故事偶还没有追究呢.....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9 21:08 编辑 ]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3-19 12:45 发表

好,照片有哇?
这样的自我介绍,纯朴,真好!最佳新人奖,我投你一票!



谢谢支持啊~!
照片么有呀,不过明天就可以看到了呀~!
亲个

今年还是本月最佳新人奖啊?
提名已经老开心了,得奖好不好意思都~!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9 13:18 发表


干脆偶加入A组,同时再兼C组队员。。。那么加入偶B组的同时又都是A,C两组的了。。哈哈


啊 B组老大真是大好人呀~
个么偶跟着秋雨加入A或是C,同时还是您B组的好咧~
嘿嘿~
出门外加,ABC都要团结的对伐~嘿嘿嘿嘿

TOP

原帖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3-20 21:41 发表



谢谢支持啊~!
照片么有呀,不过明天就可以看到了呀~!
亲个

今年还是本月最佳新人奖啊?
提名已经老开心了,得奖好不好意思都~!
既然提名了,就要争取的。。。表现好。。偶回来给你些推荐贴。。。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