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再帮边缘顶一记~

TOP

期待ing

TOP

TOP

占坑

TOP

这个线路貌似和三尖有一拼吗

TOP

看了好心动哦~~好想去,但我一次也没参加过这种ZN的活动不知道行不行哦~~

TOP

建议不要去,这个强度还是有点的,别去了就对户外绝望

TOP

原帖由 贪吃虫虫 于 2008-2-9 21:27 发表
看了好心动哦~~好想去,但我一次也没参加过这种ZN的活动不知道行不行哦~~


晚上打牌..很适合你

TOP

铁丝网这段是这么走的:
过了北高峰以后有一段是土路,沿途都有登山队做的标记,很好找.
走了一段就看到铁丝望,沿着铁丝网走,这时候你左手边是树丛,右手边就是铁丝网,走个10多米就看到铁丝网上有个洞,你钻进去后还是沿着铁丝网向上走,这时候你左手边是铁丝网,后手边是乱石和树丛,向上走50米就看到铁丝网上有另外一个洞,钻出就走出这快区域了.
然后还是沿着标记走,中间有一段下坡路,在山谷中,视野开阔,15分钟后到达石人亭.
石人亭有2条路,直走就是毅行的路线,左手边下行是一串很好的台阶路是下撤点,下去就是景点九龙和灵隐寺后门(后门可逃票).
从浙大到这里一共需要走4-5小时,一般体验徒步的走完这段下撤即可,途中有台阶路也有土路,有山谷也有树丛,是徒步的初级教科路线
至于走完全程么,这个属于半程马拉松.
平时不运动的就免了,突然运动量一大容易伤膝盖,还是循序渐进的好

TOP

去年3-4月公司有组织杭州毅行,当时看着30-40公里的路程有点犹豫,但最后有些平常不太运动的MM们也都走下全程了,呵呵,不晓得他们路程安排最后是不是有调整,这两天问问。

天气的话,去年元宵就是在杭州过得,其中一天就很温暖,西湖边柳树也已经很漂亮了。但另外一天在五云山的时候,小雨,且风大的不得了,经过竹海的时候,风声都到了恐怖的程度。。

过两天看看天气预报再定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