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晕,仙姑:欢迎

TOP

原帖由 小闷得儿 于 2006-9-14 12:03 PM 发表



那是一对咯?西西

谁和谁是一对 啊??
论辈份你也不会搞错的吧!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14 04:04 PM 发表

谁和谁是一对 啊??
论辈份你也不会搞错的吧!


小孩子不会算,应该是一对半才对哦!!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14 04:04 PM 发表

谁和谁是一对 啊??
论辈份你也不会搞错的吧!

哈皮急了~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14 04:32 PM 发表


小孩子不会算,应该是一对半才对哦!!

吉祥三宝!哈哈!
成熟而轻浮
狂野而内敛
幽默而鲁钝
感性而性感
浪漫而迂腐
放荡而持家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