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7-11-17 00:41 发表
个人感想:
第一次这么冷,第一次看这么厚的雪,很震撼,很感动。
长白山:要说艰苦的话,个人觉得长白山登顶比较艰苦,在很厚的雪上爬山,基本是走一步退半步的,有雪地车可以坐到山顶,但只对团队,要预约,我们没有坐.最终我 ...


TIPS好详尽,存下来存下来,虽然元旦无法成行。。春节也不出门。。
平常大家买机器都最好金属机身,那种温度下户外接触金属可是。。对相机电池也是个大考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