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david (happydavid)当前离线
名人堂
原帖由 大头猫 于 2006-9-13 10:33 AM 发表 如果在浦西就肯定去了 现在先观望
TOP
JERRY 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13 10:45 AM 发表 欢迎先!!
lisa (沙子)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9-13 02:26 PM 发表 我是要来跳警的~~~~地方太远的~~~~~~去是很难的~~~~~~~还是浦西的~~~~~~我肯定来的~~~~~~
小捷飞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lisa 于 2006-9-13 02:33 PM 发表 JERRY,刚刚才发现你已经是团长啦,升的好快啊!!!什么时候当将军别忘了请客啊!!!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9-13 02:50 PM 发表 LISA的本色来了~~~~ 对了9月下旬好像是壁虎的生日哦哈哈哈哈
琥珀 当前离线
少将
神 当前离线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6-9-13 07:13 PM 发表 改浦西吧,群众是革命的本钱啊,支持浦西的同志们
壁虎 当前离线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9-13 14:50 发表 LISA的本色来了~~~~ 对了9月下旬好像是壁虎的生日哦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