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的确是冷到骨头里的压抑,要的就是这效果
LS的,<大法师>和<驱魔人>是不是同一部片子?号称20世纪最可怕的恐怖片,可能是年代的关系,我看时并没什么异样的感觉.不过,同样的很压抑.魔鬼躲在女孩的身体里,总是件很不愉快的事.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同一部片子,港三和台三的翻译区别罢了。

唯一一部获得10项奥斯卡奖提名的恐怖片。看完就一个感觉,绝望。。。

经典场面,头转360度。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绝望倒没有.看完后那个星期,一次走在马路上,看到对面有个很可爱的小姑娘,过马路时被车撞了,一地的血,忽然想起了这部片子,忽然觉得很冷很恐惧.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7 22:52 发表
绝望倒没有.看完后那个星期,一次走在马路上,看到对面有个很可爱的小姑娘,过马路时被车撞了,一地的血,忽然想起了这部片子,忽然觉得很冷很恐惧.

啊哦。。。。。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