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历时12小时熬夜抢占上海散客第一张沪藏火车票

居然被我们抢占到上海~拉萨第一张散客票,这次看来一定要去了!!!
其实排队的人不多,上海火车站只有十来个人左右.不过都是硬座的.我们可能因为是第一个所以运气好拿到硬卧的.

[ 本帖最后由 winnie1225 于 2006-9-22 10:26 AM 编辑 ]

DSC01830.JPG (187.74 KB)

购票注意事项

DSC01830.JPG

DSC01837.JPG (182.08 KB)

凌晨前就我们五个人排队

DSC01837.JPG

煎熬的等待

[ 本帖最后由 winnie1225 于 2006-9-22 10:27 AM 编辑 ]

DSC01840.JPG (187.83 KB)

DSC01840.JPG

DSC01842.JPG (195.46 KB)

DSC01842.JPG

DSC01843.JPG (187.03 KB)

DSC01843.JPG

TOP

苦心等待终成果!!!

DSC01844.JPG (183.36 KB)

DSC01844.JPG

DSC01846.JPG (164.57 KB)

DSC01846.JPG

TOP

爽!!!!我的哈喇子啊……谗死我了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22 11:30 发表
爽!!!!我的哈喇子啊……谗死我了


这是火车票~
不是月饼票~
你可以一辈子不登山,但你心中一定要有座山.它使你总往高处爬.它使你任何一刻都抬起头,都能看到自己的希望.山就在你的心里,你的每个明天都是另一座山.
MSN: ryan_lu80@hotmail.com
QQ: 80115065

TOP

拉萨~~,梦想地之一,抢票啊!!!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哇噻,好象票子也不贵诶!!
羡慕你们啊!!
好想去...

TOP

好较,早说过呢,一直在问没人响应.

TOP

可以提前几天买?10天?
成熟而轻浮
狂野而内敛
幽默而鲁钝
感性而性感
浪漫而迂腐
放荡而持家

TOP

想去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