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脚 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阿姐
版主
无米 当前离线
TOP
Snowpine 当前离线
管理员
原帖由 脚脚 于 2008-4-14 14:09 发表 全新的白色西门子冰箱,大概1.6米那么高,型号太长了不记得了。
dencol (dencol)当前离线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4-14 14:12 发表 几成新啊,我不要,帮楼下问的!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4-14 14:12 发表 免费的我就要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4-14 14:14 发表 我出100块!~~~~~~~~~开始拍卖!~~~~~~~~~免费的我不要,一定不是什么好东西,不是烂的就是坏的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4-14 14:15 发表 我有个微波炉,插上插头就工作,绝对不需要什么按钮控制,你要不?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4 14:19 发表 我们这里物流的同学们,能免费出个运费用到山区伐啦 冰箱钱我来出好来 最好再有电视机,收音机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