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占2个坑

——请留下手机,便于我们联系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3-10 22:44 编辑 ]

TOP

美丽的炉西峡

美丽的炉西峡,有多少人能感受这样的幸福——它就在炉西最深处
照片出自畲山论坛

[ 本帖最后由 山羊 于 2008-3-10 22:34 编辑 ]

IMG_2121_pc1yilH4dcZI.jpg (86.17 KB)

IMG_2121_pc1yilH4dcZI.jpg

IMG_7524_Twtcm7fWimSV.jpg (87.24 KB)

IMG_7524_Twtcm7fWimSV.jpg

IMG_7558_YKLx4ZZYRDpb.jpg (76.48 KB)

IMG_7558_YKLx4ZZYRDpb.jpg

IMG_7911_pwg9MGN5Ltpf.jpg (81.84 KB)

IMG_7911_pwg9MGN5Ltpf.jpg

DSCN3722_XxhER7I9ZNlI.jpg (70.66 KB)

DSCN3722_XxhER7I9ZNlI.jpg

TOP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8-3-10 21:54 发表
占坑。


雨意老兄啊,好久不见了啊
世界有了光,存在才得以敞亮,祈祷永远是生活的宗教。让我们歌唱。悲悯与诅咒,破坏与新生将交替轮回……

TOP

晕,已经那么多回帖了,还好我和精灵事先预定了下,^_^,这个我一定去,另外,我能不能带个外挂呀

——手机已有。人数请尽快确定!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3-10 22:44 编辑 ]
人生在世,不过自娱自乐,偶尔被人娱乐罢了。
msn: moon2611@hotmail.com

TOP

我是跟小白\精灵混的
报名!!!
手机1391XXXXXXX

——手机已有。订金收取日,我们会发手机短信通知你!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3-10 23:14 编辑 ]

TOP

看来超过25个人了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排队。。。。等前面有改主意的。2个人。
1381XXXXXXX

——手机已经编辑!2人!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3-10 23:15 编辑 ]

TOP

上次泸西峡的记忆可是深刻呀!前半天暴晒,后半天暴雨,全天十小时重装暴走!
泸西的风景不错,畲族人的房子很有特色的,可惜那次是拉练去的,没带相机,就拿了个手机拍了几张!
另外,那里的水路相对浙东和楠溪江好走些,走山腰的话我们本来可以一天穿过去的,三天的话应该强度很小了,新人放心跟精灵走吧!

[ 本帖最后由 秋天英俊 于 2008-3-11 00:05 编辑 ]

DSC00076.jpg (319.09 KB)

DSC00076.jpg

DSC00087.jpg (284.17 KB)

DSC00087.jpg

DSC00091.jpg (260.94 KB)

DSC00091.jpg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8-3-10 23:30 发表
上次泸西峡的记忆可是深刻呀!前半天暴晒,后半天暴雨,全天十小时重装暴走!
泸西的风景不错,畲族人的房子很有特色的,可惜那次是拉练去的,没带相机,就拿了个手机拍了几张!
另外,那里的水路相对浙东和楠溪江好走些,走山 ...


秋天又过来放烟幕,哈哈,你以为谁都和你一样啊,骨头里长肉的家伙
世界有了光,存在才得以敞亮,祈祷永远是生活的宗教。让我们歌唱。悲悯与诅咒,破坏与新生将交替轮回……

TOP

哇,才一天就那么多人了,太火爆了,我要再占个坑。

——手机已有。人数请尽快确定!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3-11 09:52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