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参加的
不过要回家拿相机和脚架
最好稍微晚一点

TOP

长焦?还是广角的更合适一些的呢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21 13:47 发表
参加的
不过要回家拿相机和脚架
最好稍微晚一点


你四清也去的吧?带着上班好了,哈哈,
我估计差不多9点可以去了吧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21 13:50 发表
长焦?还是广角的更合适一些的呢


这个就要问达人了,偶用的套头
应该不用长焦了吧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21 14:32 发表


这个就要问达人了,偶用的套头
应该不用长焦了吧


也是
都是要拍全身的
我就35/2定焦过去吧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21 13:50 发表
长焦?还是广角的更合适一些的呢


问的问题有点专业水准好挖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8-22 00:09 发表


问的问题有点专业水准好挖


本来就是非专业的
本来也是要灌水的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20 10:52 发表


我也才知道,就只是用光在空气中画轨迹,然后用相机调慢门,把轨迹记录下来
其实空中什么都没有,这些轨迹只有通过相机拍了才看得出来
你可以先回家试试


为什么会有彩色的光来???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偶带上老掉牙得,一次也么用过得快门线

不过不知道时间,地点,到时候怎么怎么找你们,这年头光源很多得。

TOP

有趣有趣。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