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1-17 12:39 发表

我怎么记得是28公里啊~~山路,也已经不得了了~


我查了资料,有说20多公里的,有说40公里的.不知道怎么算法的.
我觉得可能大家算的方法不同,有的人只算山路,有的连公路也一起算,有的人是看着地图算,有的人拿着计步器算.
究竟多远,我也说不清,按上次哈皮走完的时间算,我估计是在30公里左右.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1-17 12:43 发表


真的走不动了,那当然要退的啊,你不退都会逼着你退的.
而且退的时候不要一个人走,那么白嫩的女娃子,一个人走当心被坏人拐跑了


呵呵,个么到时候要麻烦哪个大GG或大JJ一起退了。去西湖喝喝茶好勒

TOP

杭州的这段徒步路线,我06年的1月走过从老和山到九溪的前面大半段路,我那次从九溪就结束了。那次是第一次走,走得不算快,大概从8点半走到3点多,当中在竹林里休息了很久,喝口热的。山上岔路还是挺多的,还有块牌子写“野猪出没,结伴前行”,晕死!
虎跑到玉皇山那段我坐Y3的时候晃过,那个军区,现在好像撤了吧。山脚下的八卦田就不用去看了,就是块八角形的田,外面一圈水。
吃饭:我推荐外婆家的公元大厦店,在商务楼地下一层,不太显眼。等候区大概是商务楼的员工食堂,特别大,到底我才看到饭馆。

TOP

贴2张去年9月在外婆家的照片

DSC04288.jpg (46.03 KB)

外婆家公元大厦店的低调外观,这个就是门了

DSC04288.jpg

DSC04280.jpg (44.8 KB)

他家的板烧蛏子和酸辣醉虾

DSC04280.jpg

TOP

我还坑出来一张06年1月,江南驿的照片,喜欢美女老板娘的南乳肉饭和老板娘养的猫。

江南驿.jpg (44.16 KB)

江南驿.jpg

TOP

虽为杭州的活动,但是能够走完全程的XDJM们,你们肯定是绝对优秀的户外野驴,走完毅行,江浙一带应该没有你去不了的ZN的线路了吧.
看,到时有空的话咱也去证明一下,是否一头老野驴.

TOP

不是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漂过~~##$%^&&**( 等待大家三月头得好消息啊
鱼儿水中游

TOP

好久没有出去了!
太虐就不去了

TOP

很经典的路线,以前分段走过的,比较喜欢十里郎当,还有栖霞山那段.
那时候在想,要是穿着长衫,摇着扇子一路走下来,身后再跟个书童,说不定真的在断桥可以遇见白娘子呢, 哈哈.
有兴趣参加!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