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ID:keep-walking,报名2个(一男一女),人民广场上车 手机:1391××××××

——手机已编辑,你报名哪个时间?
      幽游
keep-walking

TOP

犹豫,第一批还是第二批~~~~

TOP

报名3.21-3.23一批。2人 一男一女 人民广场上车

1381XXXXXXX

——手机已经编辑!2人!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2-16 10:39 编辑 ]

TOP

报名2008年3月14~16日

男人 一位 1390XXXXXXXX

人民广场上车

——手机已经编辑!1人!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2-16 11:23 编辑 ]

TOP

3/21-3/23  女 一位 人民广场上车
1367XXXXXXX

——手机已经编辑!1人!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遥遥 于 2008-2-19 10:03 编辑 ]

TOP

考虑中

哪个时间更合适我呢?我我我

TOP

在这里补充一下,我是人民广场上车。前面好像没有说。。。
还有,订金最晚是什么时候交啊?

——订金一般是出行日前几天截至,等领队选定后,会公布日期!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2-16 20:05 编辑 ]
我就是我...色摄小呆瓜.....
欢迎光临我的个人相册.........
http://qepwq2555.photo.163.com
   

TOP

心动的呀..不知道新人可以参加哇~~?
有没啥装备需要啊~~~ :lol :lol

——当然可以。因为是腐败游,装备要求不高。日常用品及换洗衣服即可。雨具适天气而定。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2-16 20:07 编辑 ]

TOP

原帖由 甘甘 于 2008-2-16 20:01 发表
心动的呀..不知道新人可以参加哇~~?
有没啥装备需要啊~~~ :lol :lol

——当然可以。因为是腐败游,装备要求不高。日常用品及换洗衣服即可。雨具适天气而定。
                           幽游

小甘呀,你也装新人呀?????

TOP

哈哈有这么多好朋友同行.先报名啦..
一男 南方商城上车

——手机已知道!
       幽游
MSN:sh.huazhan.express@hotmail.com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君华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