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annual dinner我们也没有啊,outing也只给1000块,青岛大连都要自己再贴钱的。
阿永 发表于 2009-8-4 10:04

带帐篷:)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先是工资freeze,bonus一点点。然后到了4月份就开始降工资了,每人5%,还要签卖身契说同意降薪。不怕死的我签了不同意,我想看看不同意能拿我怎么样,结果没咋样,没降,办公室里95%的人瞬间都后悔了。降薪余声未了 ...
阿永 发表于 2009-8-4 16:56


我也签了
unpaid leave
等同降薪8%
我等layoff等不到呀
那个n+1多开心呀,有部门裁员听说居然远远不止n+1

TOP

带帐篷:)
雨意 发表于 2009-8-4 22:52


教授太油菜,膜拜。

TOP

我也签了
unpaid leave
等同降薪8%
我等layoff等不到呀
那个n+1多开心呀,有部门裁员听说居然远远不止n+1
xiaofeim 发表于 2009-8-4 22:59

你是重要劳动力,又愿意免费加班,偶是boss偶也舍不得裁你
你等吧,等到头发白了估计有希望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我也签了
unpaid leave
等同降薪8%
我等layoff等不到呀
那个n+1多开心呀,有部门裁员听说居然远远不止n+1
xiaofeim 发表于 2009-8-4 22:59

远远不止n+1

TOP

这帖怎么几天没见,变申诉帖了啊,哈哈

TOP

带帐篷:)
雨意 发表于 2009-8-4 22:52

我也有此意,不过这样必被视为群体中的一个怪人,我准备召集一下,看有没有人愿意同我一起帐篷的。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你是重要劳动力,又愿意免费加班,偶是boss偶也舍不得裁你
你等吧,等到头发白了估计有希望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8-4 23:15


所以我现在尽量不加班
不主动额外干活。。。

TOP

所以我现在尽量不加班
不主动额外干活。。。
xiaofeim 发表于 2009-8-5 09:41

重大违纪,直接炒了,哈哈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裁员其实老板亏的 除非他想重新组阁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