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流水啦啦的……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9-3 09:23 发表
不如白天去看美术馆看双年展,晚上去体育馆吃美食吧


我就担心中秋大家都有活动,没那么多人参与,而且放假人也肯定多,所以才想放到11号的
双年展是肯定要去看滴,不过时间比较久,所以考虑某一个周末号召大家去
不过如果中秋响应的人比较多,茉莉的方案也可以的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3 10:25 发表
奉献邮件


谢谢海外~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顶新版主的处女秀。。。。。。。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想去双年展
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3 10:26 发表


我就担心中秋大家都有活动,没那么多人参与,而且放假人也肯定多,所以才想放到11号的
双年展是肯定要去看滴,不过时间比较久,所以考虑某一个周末号召大家去
不过如果中秋响应的人比较多,茉莉的方案也可以的


么事,还是11号先去大块朵颐,双年展斑竹你另外组织吧!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9-3 10:53 发表
想去双年展


显然一定要去的,到时候再组织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wowo 于 2008-9-3 08:53 发表



哦,那偶也报名了,加一个挂。

汗,原来挂的不是我,唉~~~~~~~~~~

TOP

小安~~几个人拉

TOP

昨天听朋友说延期到11月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