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个人感觉,大均比大漈好玩

TOP

原帖由 批诺草哥哥 于 2008-2-23 09:05 发表


那板娘和板爷的儿女叫什么啊?是不是板立啊

错误!板儿啊!

TOP

强烈要求去该地!!!

这个地方好漂亮啊! 什么时候去比较好呢? 期待中。。。

TOP

原帖由 批诺草哥哥 于 2008-2-23 09:05 发表


那板娘和板爷的儿女叫什么啊?是不是板立啊


应该叫板砖或者板凳,哈哈哈

TOP

不错的景点,可以结合泰顺一起玩的.看廊桥.
因为记得从景宁那边经寿宁翻过一座山(大半天)就是洲岭乡,那里有著名的三条桥
洲岭很原始的,那是"茶烟居士"梦开始的地方哦

[ 本帖最后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2-27 11:03 编辑 ]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廊桥,想了好几年的地方,有兴趣的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2-22 18:15 发表
好地方啊,现在我们经常有3天的假了,可以在这3天组织去哦,我力挺

去景宁的话,最好去亲身体验一下炉西峡的美.
多美的炉西峡啊!有多少人能感受这样的幸福——他就在炉西最深处......

TOP

炉西

美丽的炉西峡!有多少人能感受这样的幸福——他就在炉西峡最深处.......

IMG_2121_pc1yilH4dcZI.jpg (86.17 KB)

IMG_2121_pc1yilH4dcZI.jpg

IMG_7524_Twtcm7fWimSV.jpg (87.24 KB)

IMG_7524_Twtcm7fWimSV.jpg

IMG_7822_LLf70dK25ktc.jpg (88.07 KB)

IMG_7822_LLf70dK25ktc.jpg

IMG_7841_iljflUsV1rY0.jpg (121.11 KB)

IMG_7841_iljflUsV1rY0.jpg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2-29 08:47 发表
美丽的炉西峡!有多少人能感受这样的幸福——他就在炉西峡最深处.......

恶~~~~~~~~~~~~~~
炉西峡,你们8是不会再去了吗....................................
偶不敢去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2-29 11:31 发表

恶~~~~~~~~~~~~~~
炉西峡,你们8是不会再去了吗....................................
偶不敢去

穿越炉西峡~~走进畲族山寨~~~~~走~去吧~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