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8-25 16:42 发表
谢谢大家

没什么惊喜啦~要送什么我都猜到了,被我谢绝了
今天我还加班呢~~别提了,哎~~~~


我靠,我记得你的生日!~~~~~~~~~~~还不够惊喜啊!~~~~~~~~~~~~~~~~

你太聪明了,米要送你什么你都猜得到!~~~~~~~~~~~~~以后别谢绝了,你不要直接快递给我就好!~~~~~~~~~

加班好啊!~~~~~~~为国家为集体为人民做贡献!~~~~~~~~~我想加班单位都不要呢

TOP

生日快乐啊~~~~~~~~~~~~~~~~~~~~~~~~~

TOP

无米人呢!!!!!!!!!!

TOP

生日后也快乐来着......
桃花坞里桃花庵,桃花庵下桃花仙, 桃花仙人种桃树,我摘桃花换酒钱。

TOP

晚了晚了
祝一味天天快乐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一味姐,生日快乐!
无米领导,你要是么送礼物,欧们也不依的。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一味姐,生日快乐!
早日完成你的心愿哦~~~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哈哈生日快乐 。。
MSN:sh.huazhan.express@hotmail.com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君华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