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大笨 于 2008-4-22 16:05 发表

囡囡不去啊?
可惜了!


我去的话,你背包腾空吧,我就待里面了。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原帖由 老羊 于 2008-4-22 14:41 发表

呵呵,别听TOM瞎说,我知道的,山羊这家伙也就一般拉,这次去的老九和小可都比他强


你不去吗?秋天和家属也不去?我靠!~~~~~~~~~~

TOP

小虫的外挂   人民广场上车  hoho  占个坑不容易呀

TOP

小虫~~!
有好吃的东东了!
怀念东极道的油条春卷~!

TOP

忘了说句:我是黄牛大笨众外挂之一!

TOP

没有帐篷怎么办,这次3天都有农家睡吗?
东极岛真是太腐败了,可惜某人吃的最多也吐的最多

TOP

我想问一下,Karrimor Alpiniste 45+10得包包怎么样,据说是sa一代的背负系统?

TOP

原帖由 Charlie 于 2008-4-24 14:17 发表
我想问一下,Karrimor Alpiniste 45+10得包包怎么样,据说是sa一代的背负系统?


贴个图片确认一下。没记错的话,这个包就是上次精灵带过来的那款,背负很舒服的。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mist帮我问问你认识的达人,这包怎么样,多少价位买比较合适呀

TOP

呃~ 好久没上来,看了名单犯糊涂~

大家玩的开心阿
用心经营快乐~
anne_zouzou@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