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没有肉到也算了。。。

这个晚餐。。。明显不让活。。我会失眠的。。失眠一个月肯定瘦60斤了要

TOP

为什么有人就总是吃不胖呢?比如像我……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吃3倍都有点不够....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8-13 09:10 发表
为什么有人就总是吃不胖呢?比如像我……


我又想说了。。浪费国家口粮。。。

-_-还好我极端也就那么胖。。吃多了胃受不了也是吐掉的。。。

TOP

试过这样的节食减肥(一周成果8斤,后来被老爸发现被阻止了),头两天特别辛苦,后面也就饿习惯了。这种方式最不好的地方就是停止后反弹快。主要看你的基数有多大,越大越接近30。天气温度,温度越高越接近30(不开空调的前提下)。体力会不够,脸色爆差,如果是放假在家休息,影响不大,如果要上班的,特别是跑外勤的就算了(不适宜男孩子)。
还是提倡大家运动减肥+吃少油和少盐的食物,最重要的是能够膳食均衡,持之以恒。一定会有效果的。就是速度比较慢,主要还是看卡路里吸收和消耗的比值。曾经试过4个月减肥十斤,停止反弹也比较慢。中间偷懒一下,FB一下也不容易反弹。这个方法不好的地方是你就坚持到底不放弃吧!
我有我的young

TOP

会死人的。。不如运动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8-13 09:20 发表


我又想说了。。浪费国家口粮。。。

-_-还好我极端也就那么胖。。吃多了胃受不了也是吐掉的。。。


弄表相信这个大叔,他至少比你胖一圈。。。。。。。。。。

TOP

今天第一天。

呵呵,略有成效。只是,不知道能坚持几天。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折腾。。。使劲折腾。。。。。。。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