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旗子在神灯那边,边缘可以联系下神灯。

大家玩的愉快!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2-26 12:18 发表


我有:双肩包,登山鞋,冲锋裤,冲锋衣,雨披,手机,星期六的午饭干粮,水,洗梳用品,登山杖,杭州地图,相机
我没有:手电或者头灯,对讲机,指南针

登山我不准备背双肩了,就一个腰包。轻装上阵!


不背双肩,你的干粮和水放哪啊?你个腰包能放下这么多东东?

我就缺雨披,对讲机和杭州地图了

雨披应该不难

杭州地图到了再买

对讲机就不必了

希望到时候,气候能不错,不要象这两天的阴冷潮湿!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2-26 13:57 编辑 ]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楚嫣 于 2008-2-26 12:33 发表


登山杖都是可以根据你的身高调整长短的。

迪卡侬就不建议了,买些抓绒衣之类的还行,户外用品他们的东西太差,尤其是鞋子、帐篷、睡袋,千万别买,根本不能用。


你说得没错,迪卡侬一般我就买些球拍,袜子什么的(它的网球袜确实不错,很舒服)

登山仗和头灯都搞定了,TAOBAO上价廉物不错,送货也很快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2-26 13:51 编辑 ]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有没有可以自动加热的干粮?我的朋友胃不好,吃冷的不行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搞那么多东西干嘛,自己有啥就带啥呗。
还准备人手一张杭州地图阿。我倒是建议准备提前下撤的人,把边缘第一页的攻略和那张图打一份就行,这样自己好找路下山和明确知道自己在什么方位,到了马路上拉差不就好啦。那是杭州阿,还怕自己掉了不成!

PS。我的水壶是挂的那种,可以挂腰包上,不用放包里。
你朋友的话,实在不行,胃药准备好,实在要吃热的,看来只能再去采购炉头和锅,背上山,自己加热了。。。 ,模拟一次真户外吧。

[ 本帖最后由 judyxu528 于 2008-2-26 16:25 编辑 ]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2-26 15:41 发表
有没有可以自动加热的干粮?我的朋友胃不好,吃冷的不行


有种部队食品叫单兵自加热食品,什么饭啊面的挺好的。
我没吃过,据说别人是在网上买的

TOP

我以前email收到过,就什么瑞士烤鱼的,火一点,自己烧,烧到外壳化了,就熟了。里面一条烧熟的鱼。

TOP

哈哈,,,lsd,,,我也收到过那段视频,,,还转发了……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2-26 15:41 发表
有没有可以自动加热的干粮?我的朋友胃不好,吃冷的不行


带个保温水壶,食物带现冲泡的东西。
如果胃怕冷,可以带包暖宝宝,贴在胃部的衣服上。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2-25 12:33 发表
[quote]原帖由 edge 于 2008-2-25 10:15 发表
我做3号线的,哪个出口阿??
19:30到咯。。
边缘,你该挂块牌子。上面写“YY”,然后让美女站你旁边发火车票!大家就都知道了亚


三号线就当中那个换一号线的大通道过来,然后跟一号线一个出口出去就行了。要么就从三号线的闸机直接出去,换另外个通道直接进南站上电梯,不过我觉得还是前面那个方便点。我现在每天都走。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