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祝大家玩得开心,一切顺利!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2-19 10:34 发表


哈皮,感谢你的建议。
我有疑问呀,
1,为什么要一路脱衣服脱裤子阿?!!
2,没有一级台阶,冲刺上山很爽??这是什么路啊?

各位同志们!有登山杖和头灯或大的手电筒的都带上。
还有谁有指南 ...


这些装备我都有的,放心。你们自己也都带好啊。

TOP

各位,有件事需要提前和大家打个照应,关于男生住宿的。因为江南驿的大房间并不多,我们这次是全定掉还不够,而且考虑到男女比例问题,最后和江南驿商量以后,我们的男生,有一间5人间的大房间里最后会加一个临时加床,所以5人大间里会住6个个人,加床已有指定人选,是给小不正的外挂。希望各位在住宿上能够稍稍互相体谅一下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2-19 14:51 发表
各位,有件事需要提前和大家打个照应,关于男生住宿的。因为江南驿的大房间并不多,我们这次是全定掉还不够,而且考虑到男女比例问题,最后和江南驿商量以后,我们的男生,有一间5人间的大房间里最后会加一个临时加床 ...


辛苦了的

TOP

我们这次活动因为属于自发组织的结伴同游,不属于YY的认证活动,所以活动的意外保险就按自愿原则购买。如果有需要买意外保险的同学,请参考这里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7845&extra=&page=1
无论如何,安全第一,虽然是杭州的活动,但是大家也不要太掉以轻心,大家出去互相照顾,互相帮助,互相保护吧
我看了一下,我们这次好几位女孩子都是单身参加的,请各位GG们一定要发扬风度照顾好大家

[ 本帖最后由 edge 于 2008-2-19 15:39 编辑 ]

TOP

真是羡慕edge,每次出去都能呼风唤雨,前呼后拥,左右逢源,妻妾成群!

祝你们功德圆满,修成正果。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2-19 16:53 发表
真是羡慕edge,每次出去都能呼风唤雨,前呼后拥,左右逢源,妻妾成群!

祝你们功德圆满,修成正果。


妻妾成群!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2-19 15:38 发表
我们这次活动因为属于自发组织的结伴同游,不属于YY的认证活动,所以活动的意外保险就按自愿原则购买。如果有需要买意外保险的同学,请参考这里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7845&extra=&page=1
无论 ...



hiahiahiahiahia .....阿是需不需要现在这里GG认领MM啦??一对一照应拉?边缘,你阿是不好意思开口,我帮你开口。想照顾谁了偷偷地知会我一声,我帮你传达。。。

hiahiahiahia ....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2-19 16:53 发表
真是羡慕edge,每次出去都能呼风唤雨,前呼后拥,左右逢源,妻妾成群!

祝你们功德圆满,修成正果

???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参加暴走的XDJM们,大家保险都买了吗?保险需不需要啊?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