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羊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2-29 15:59 发表 天,我准备的衣服不多啊,山羊,0-8度的睡袋可以吗?我就带了一套衣服!还是秋衣!~~早点说就好了,我的东西都在单位了,回家麻烦啊!~~~~~~~~~~
TOP
dencol (dencol)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2-29 16:24 发表 白天没问题.晚上.....呵呵
Mao (猫)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2-29 14:36 发表 山上还有积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