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为儿子~~!

哪位同学家人或者朋友可以解决孩子小学进初中的好学校给个回复

短信私聊

帮顶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同帮顶~

TOP

再帮顶~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帮顶

TOP

现在学生少,原来对口的中学不放手的情况比较多,难出
不像我们那时候上学,学生多,好的学校门槛高要挑学生,难进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现在学生少么?我感觉挺多的嘛

TOP

昂?~~~小少爷这就要考虑上中学了?去年不才2年级么~

TOP

昂?~~~小少爷这就要考虑上中学了?去年不才2年级么~
一味 发表于 2009-9-3 08:47

是啊,我也心里在疑惑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现在学生少么?我感觉挺多的嘛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9-2 21:10

少的,现在小学都30来人一班,你那时候有过么
没到50人算好的了,反正我那时都45人左右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