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意大利帅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意大利队征战08欧洲杯的全体24名队员以及教练进行拍照留念。图为意大利队正装阵容一览。

1111.jpg (68.92 KB)

1111.jpg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个人喜爱,表打我。。。。
实实在在的存在

TOP

个人喜爱,表打我。。。。
实实在在的存在

TOP

最讨厌足球了,还是赛车好....
实实在在的存在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30 22:42 发表
意大利球员比较喜欢以前的“罗伯特。巴乔”


偶超喜欢!有味道
天空纯净如洗;云朵洁白无暇,凝固在这通透清澈的天地之间。行走其上的高原之风,精灵般,捉摸不定。。

TOP

意大利,我们又是冠军!!!!没有英扎吉,我们要前进!!没有卡那瓦罗,我们依然前进!冠军就是我们的目标!!!!!!
野人 就要回归山野啊!!

TOP

德国队也喜欢的
8过,最喜欢的还是帅哥队了,哈哈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06德国队有气势的。。。。!!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30 22:41 发表
欧洲球队偶只喜欢英国和德国。。。


偶也喜欢英国队和06年的那支德国队

TOP

原帖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5-28 14:30 发表


我妈昨天还在赞叹。。。
意大利男人是好看呀
偶无语。。。


弄看到我以前我们那个克里斯蒂安。 潘TX过伐?
典型意大利人长相。

听说他弟弟以前是国米的。不过好像没混出道来,回去当啃老族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