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白领好心载客被倒钩 执法部门称谈钱就是黑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5日08:06   东方早报


  ■ 当事人称自己年入20万,让陌生人搭车是因为其声称“胃疼”
  ■ 遭遇“反扣  手臂卡脖子”
  ■ 网上发帖被韩寒博客转载引发热议

  “放倒钩抓黑车”执法方式曾引发广泛争议。近日,上海再曝一起极端案例,年入20万的世界500强企业白领发帖称,自己好心让一名声称胃疼的路人搭便车,却被执法部门定性为“非法营运”。不仅如此,这名白领还遭遇了“扭手臂卡脖子”的待遇。
  这篇帖子随后被韩寒的博客转载,随即引发网友热议。网友们认为,面对这样的执法方式,以后谁还敢发善心?
  东方早报记者 顾文剑 杨静
  实习生 张小叶


闵行城市交通行政执法大队门前。早报记者 张栋 实习生 朱晓咏 图


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当事人非法运营。




当事人出示的工资单显示其月薪过万。



  9月11日,韩寒的博客转载的一篇帖子格外引发关注。帖子中,一名自称是上海外企的白领讲述了自己驾驶私家车好心帮忙却被执法部门当成了“非法运营”。
  昨日,闵行区建交委回应说,私家车若有谈价行为即可认定为从事“非法运营”。

http://sh.sina.com.cn/news/s/2009-09-15/0806117535.html

唉,现在这个社会。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世态炎凉,人心叵测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流氓政府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今天中午吃饭的时候和我同事讨论了下,说现在ZF基本可以把中国史都改掉了,不然老师都没脸教下去~~~3.5日也不用学雷锋了~~~

TOP

返回列表